http://www.puma-nightrun.com.tw/index.html

比賽前幾天一直陰雨綿綿, 氣象說入夜之後雨勢就會減緩 , 這幾天的天氣有點陰雨天下,想說今天還要去跑嗎 ? 想都付錢了還是去看看好了( 當然要去跑啦, 下午之後就沒有再下雨了 , 於是前往大佳河濱公園會場 )

4:00坐捷運後轉公車約5:00到大佳河濱公園後。就看到好多人,並觀察周圍環境走一走,第一次參加夜跑活動想來參加看看。看到好多攤位,參賽的人及朋友、情侶結伴前來,也有人是牽著狗來跑的。

現場的帳篷建在草地上, 整個草地泥濘的要命 , 走在有點濕的草地上,那時泥土+雜草讓自己的跑鞋黏的髒髒的感覺有點不舒服,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, 一直以來,我都是一個人去跑步,比較少有人陪跑過,今天跟朋友一起來跑,說真的跟朋友一起來跑步真的感覺很不一樣。

準備開始跑時6:30 , 晚上的大佳河濱公園一點也不暗,襯著台北市的夜景,仍是相當明亮,圓山飯店、美麗華摩天輪、燈繪彩橋...等美景盡收眼底,雖然是晚上但整個感覺非常涼 ,  這是我跑步2年多來從未有過的感受。


官網的介紹
6點30分在台北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舉辦2011PUMA螢光夜跑活動

在入口處看到~~我也有看到此 運動員 叫 ET ~~

約5:00多人超多的



舞台,感覺還不錯


舞台感覺還不錯


整片的 puma 旗~~感覺蠻棒的

跑步的流程路線圖


跑步的流程路線圖




puma 大型氣球

九是這位ET 先生 (跑的很快歐)


這2位明星代言 現場來蔡淑臻跟李沛旭

還是有熱舞拉拉隊 (熱情的啦啦隊熱舞,跳的喊high)

一起熱身







 

整體看來

現場帳篷建在草地上,整個草地泥濘的要命 (地上濕濕+泥土+草)

在跑完後,發現PUMA的噱頭還真不少,之前活動都只是跑一跑完後換的東西就回家休息,這次的賽後活動還真的不少

看到很多跑友都是一腳泥巴 , 明知道會下雨, 此部份大會需要想一下處理方式

沒想到PUMA螢光夜跑活動今年是第五年!以前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

總體來講,若當天沒有那個泥濘妨礙我的跑步的心情,我會覺得是辦得很好的100分的比賽,

舉辦單位非常有心~決定了我每年固定都要來參與此活動。

!!!!!!完畢!!!!!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 , 如有興趣朋友參考看看! (不代表任何意見或建議,內圖文資料僅供參考)

( 參考用,簡單寫一寫,寫不是很好,如果有造成問題或不便請通知我移除或調整 )
ironspider@kimo.com

感謝" 祥欣興業 " 贊助參加賽事活動費用
www.siang-sin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慢跑Eric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