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參加路跑) 2012-07-29 全國社區盃慢​跑錦標賽 / 2012 全國社區盃慢​跑錦標賽

( 第二個目標 : 30 /100 場" 公益火炬路跑+號碼布 " 完成 !! ) 跑健康、跑公益、跑快樂。

 

今天早上起床看天氣是路跑的好日子,但是錯了開跑沒多久,太陽公公就出來了(而且直接殺到35度C),跑的我超累的

這次路跑也是一家人+阿旺兄一起參加這個路跑活動,早上先到我家樓下集合在一起出發,路上就看到很多跑友感覺很

不錯。到了會場後人潮真的很多,東西準備OK後進行寄物動作,簡單熱身完畢後開始等待6:10開始今天的路跑活動。

這次路跑活動。

鳴槍開始跑後沒多久就先進行塞車慢走活動,我沒跑多快就先慢慢跟大家一起走吧,約1.5KM左右就開始有有距離差

一出來了,同時太陽也出來了。沒想到今天的天氣熱成這樣,讓我今天的步調都亂了。

在經過折返點的回程中,看到救護車一直不斷的來回穿梭(我看這天氣中暑的人應該會不少人),而且這次的補給站有點

少,唯一的補給站是2.5KM左右,應該這次實在天氣太熱了選手對水的需求度也變的比較高。

終於回到終點了,看到老婆小孩在終點等我真高興,今天能夠平安完賽我已經非常高興,對自我的挑戰成功。

  慢慢跑-平安完賽就是冠軍 >

( 賽事後相關資訊 )  

 

 

( 賽事前相關資訊 )

http://www.taipeimarathon.org.tw/contest.aspx

2012全國社區盃慢​跑錦標賽

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

<運動筆記> 2012 全國社區盃慢​跑錦標賽

( 活動簡章 & 相關活動資訊 ) 

 

連結 官方網站 簡章下載 報名表下載
簡介 本活動由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主辦,響應國家發展體能政策,期望能提升休閒風氣,達成人人愛運動,時時可運動,處處能運動的健康生活型態,促進全民身心靈健康。 

2012全國社區盃慢跑錦標賽

指導單位:行政院體育委員會、新北市政府、三重區公所、 新北市體育會

主辦單位: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

承辦單位: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慢跑委員會

協辦單位:新北市各區體育會、新北市三重區各里辦公室、 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

活動時間:101年07月29日(日)上午06:00檢錄   競賽組06:10起跑,   休閒健行組06:20起跑 

活動地點:疏洪運動公園--堤防內重新橋下

報名日期:自即日起至101年07月05日(四)下午7點止

報名地點: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 (三重區中正北路特2號-三重綜合運動場司令台2樓)

電    話:02-29817739 、傳    真:02-29885479


今天收到報名此路跑活動【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】的回郵信件。 

(內有一張活動DM說明+4張兌換卷)

高興 !!!! 全家一起報+ㄚ旺兄。150元 、10KM、又有健康+獎品,真是物超所值可以拿很棒。

今天要帶【4張兌換卷】來去三重體育會換物資了。

一開始找快繞司令台一圈才找到。

這個運動公園真的好大 (有好多運動的人員)。路跑的人更多,我都快忍不住一起下去跑個2圈看看。

這一圈應該有400吧,真的好多人在跑步。

進去後看到立牌標語,往地下室去。



當場請點完畢後,準備回家拆來看看。

這次一家人+ㄚ旺兄一起報名(共4位)

衣服的質感還不錯,右下角路跑圖示蠻可愛的。

(第一次有看到衣袖口有造型,大部分都只是袖口)


來一個漂亮的一張吧 號碼布+原賽事路跑衣服!! (火炬跑T恤、特奧會T恤也來上裝) 我當天要穿的公益火炬跑T恤

( 第二個目標 : 100 場 " 公益路跑+號碼布 ") 

特奧會 中華台北特奧會 http://www.soct.org.tw/ 
TORCH RUN 火炬跑網站 http://www.torchrun.org.tw/

 

 


今天4:30起床後,準備一下就要出門去了。再往會場路上碰到很多跑友也在集合中。

今天要跑的路線路,第一次跑這邊的河堤。

約5:30 到會場 ,此時天色已經亮了。 

走往會場中,路旁邊看到一隻羊跟小狗在玩還真特別~~~哈哈

(這2隻動物還玩的很開心,還好小羊有綁起來,否則會玩更瘋 )。

那隻豬就乖乖的被綁那邊。


準備一下裝備及物品後,來去寄物區寄物了。

在準備時有碰到小白,真的很巧。

寄物方式有點簡單的管理方式 ( 依選手號碼布號碼,寫好後放入袋子或貼上貼紙 )。沒袋子大會有提供塑膠袋。



去看到主舞台的獎牌,隨然沒有機會得到,但拍一下過過看癮。

慢慢跑-平安完賽就是冠軍 (跑健康、跑快樂、跑公益)

當然啦,家人及朋友的參與是我參加路跑的最大動力。

感謝家人一早就被我挖起來。

此時會場就有很多人了。



時間也快到了,去出發集合點準備出發 (此時工作人員也在做選手的檢錄動作)。

火影都來了

大家在集合地點準備出發動作 (此時順便做一下熱身運動)


旁邊等下這三尊電音三太子也會加油!!!!~~真是棒!!! 

大家準備開始路跑 

97歲選手的郭老先生也有來參加此活動~~~拍拍手 !!!! 加油 !!!!


鳴槍開跑了,長官及貴賓也在旁邊揮手,跟各位選手加油及打氣。

此時大家也開始跑起來了,此時天氣已經開始非常的熱!!! 

長長的路跑人龍一路蜿蜒下去。


看到這種路跑景象還蠻感動的。

大家也跑的很快、很開心。


還好旁邊橋有遮到,不會這樣熱。

(但也只有短暫的一小段路,其他的就跟100元熱炒一樣的熱 )。

約6:30 了太陽變的更大了。

這對跑者也出現了,這熱天氣包這樣跑~~也是非常優秀的 !!! 拍拍手。 

( 每次路跑都會帶此造型出現)。

碰到97歲的選手 ,郭廷虎老先生~~~加油!!! GO! GO! GO! 

我也碰過多次,他的努力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及目標。

熱浪來襲!!!! 眼睛都睜不開了 (沒有帶遮陽的裝備來~~~失策!! 失策 !! )

唯一的補給站 (只提供水) ~~天啊!!要補充 (沒想到後面就沒有,找知道先一罐水走 )

工作人員快速的倒水給選手喝。


想說河邊應該有風~~~但沒有風!!!天啊。

哇!!! 第一名跑回了,我當然連一半都還沒到。

台北橋下

開始有選手陸續跑回程中。

大家好厲害,我呢!!!~~當然還是慢慢的跑。

橋上塞車了一下。


快到折返點了,此時天氣超熱的。
 

熱到很多人當步兵了~~我當然是步兵選手。 



工作人員在,折返點發送【折返領信物】 (小髮圈)手環 

繼續跑~~好熱啊 (此時一直到救護車的聲音都沒斷過)

幾乎都沒樹陰可以躲!!!~~跑吧 (低估了,沒準備防曬!!!)


土地公廟~~平安完賽就OK。


快到了~~加油。

天氣真好、風景真棒、太陽好大

到碼頭了


終於快到補水站了 (我真的熱到快倒下去了)

喝完三杯後,直接拿一瓶水走。後面2KM當步兵團一員。




救護車~一直來回穿梭。

(第一次看過這頻繁的,可能中暑或體能不適人很多吧 )

看到女兒+老婆 再等我~~~好高興!!!

超感動的老婆小孩也一起來參加。

終於進終點啦 !!! 

工作人員也一併 撕下 記分卡+回收手環動作。

 < 平安完賽就是冠軍 > 

去領個東西也太多人吧!!!!! 不是都跑完都回家嗎 ? 怎一推人還在?  

應該等抽獎吧 !! 現場有很多表演活動。

大家分批去領早餐+水+毛巾

大家非常的磅,參與這各健康活動。合拍一張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回家拍一下 今天的戰利品。



 

 個人整體感想 :


當天整個活動及各相關軟/硬體操作相當不錯 。主辦單位很用心的規劃及注意,給主辦單位拍拍手 

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路跑活動,參加這個活動是練體力+心力+【自我挑戰】不練速度因為我跑不快啦。

 慢慢跑-- 平安完賽就是冠軍。跑健康、跑公益、跑快樂)



如果要硬挑一些狀況 : 

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很多選手都身體不適。

補水站有點少,2.5KM之後就沒有了,如果再折返點有一個補水站,應該可以讓選手多一點水份的補充。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 , 讓有興趣朋友參考看看 ( 不代表任何意見或建議,內圖文資料僅供參考,隨手拍攝的不是不


好請多見諒) 拍攝會儘量躲開人面圖, 但還是不小心入鏡在人像部份,若有侵權需把圖拿下告知我,並對您致上歉


意。( 參考用,簡單寫一寫,寫不是很好,如果有圖/文造成問題或不便請通知我移除或調整 )


( 跑健康、跑公益、跑快樂 ) Eric


mzejdy4@yahoo.com.tw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慢跑Eric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