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參加路跑) 2012-06-16(六) 中正區「健康活力、運動臺北」路跑活動  / 台北市中正區101年「健康活力、運動臺北」路跑

( 第二個目標 : 25/100 場" 公益火炬路跑+號碼布 " 完成 !! ) 跑健康、跑公益、跑快樂。

 

 

 今天早上參加一個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的路跑活動,今天早上要出發時天空還下的雨,但澆不熄今天要去路跑的決

心。這次有多約了一個同學朋友,一起來參加這個路跑活動( 跑健康、跑公益、跑快樂。) 這個活動雖然不是很盛

大,但給初入門的朋友一個很不錯的體驗。這次活動由中正區區公所舉辦,免報名費,又有超值的完賽贈品+健康的身

體、心靈可以拿,相當的的划算。雖然只是跑了一圈約2K左右 (天氣下雨不穩定關係),但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快樂,又

多一個好朋友一起來參與這運動,多運動多身體健康。這次的路跑活動,舉辦單位沒有申請車道路權,只有在中正外圍

路跑,但大家起跑後的秩序相當的理想,賽後排隊領物品也是非常有秩序及禮節。

 

 ( 賽事後相關資訊 )
  台北市中正區2012健康活力,運動台北 路跑活動 2 K 

( 賽事前相關資訊 )
台北市中正區101年「健康活力、運動臺北」路跑
中正分處-「健康活力,運動台北」路跑活動租稅宣導 
( 活動簡章 & 相關活動資訊 ) 
中正區101年「健康活力、運動臺北」路跑活動6月16日登場

為鼓勵市民利用週休二日主動參與社區休閒運動,臺北市中正區公所將於6月16日(星期六)上午6時假中正紀念堂舉辦「健康活力.運動臺北」路跑活動。慢跑路線為繞著中正紀念堂人行道慢跑2圈,活動屬休閒性質,不計名次,現場備有礦泉水供應,跑完全程者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1份。 


 

 


早上5:30 起床看到窗外漂的不大又不小雨,但對我來說這種小雨~~OK的啦 (剛剛好涼涼的天氣,但還是要注意身體

保濕及保暖動作準備 ) 到現場後可能時間還沒到所以人潮有點稀疏。



先來會場晃晃一下,順便找一下朋友是否有來到。

這個會場帳篷只有一排規模有點小(第一次參加此規模應該經費有限,但免費路跑有此規模是相當不錯 )


我也有領一個輕便雨衣怕等下朋友需要穿,但如果等下下雨我是不會拿出來穿。

只有短短的8個帳篷位置,但該有的真的有 (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)。


來的大都是里民來參加活動 (前排的工作人員豎起立排,方便各里民就定位)。

這些上了年紀的朋友都非常有朝氣的來參與這個慢跑活動。(我看現場平均年齡應該65歲 )

旁邊的物資帳旁就是等下完賽領的禮品區。

此時雨勢也慢慢的趨緩了。

大會開始帶熱身操 (今天天有點涼,熱身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)

而且現場有很多長輩朋友,熱身是很重要的。

大家都非常認真的進行熱身操活動 


我跟朋友也進行熱身操運動。

旁邊的鴿子超不怕生,我怎熱身牠(鴿子)都不為所動。



大家做完操後,長官進來說話  ( 我想必工作人員應該去準備紅布條拉線及鳴槍的準備吧,我也應該準備去前面拍一下 

)。說話完 :  活動開始,大家可以慢慢起跑了 ~~~哈哈哈 !!!! 

( 長官說明相當的簡單扼要說簡單活動,沒有紅布、也沒有鳴槍,大家慢慢跑、跑健康,千萬交代告知,天雨路華千萬

小心,真的動作迅速確實~~真的給他拍拍手 )。 

大家開始慢慢跑動起來。

我們也開跑了 (慢慢跑~~健康最重要) !!!

地上溼滑,請大家也要多小心小心 (此活動很多長輩參加),也告知朋友路上小心。

此活動的立牌告示

大忠門 ( 又有恐龍展耶)~~繼續慢慢跑。


準備轉角了(再過去一點就會看到發兌換卷了)。

大家跑的速度都很快,這些長輩都有練過歐!! 

工作人員在此位置發 "兌換卷 "(一人限一張)。


領完卷後,大家滿足了開始跑回終點。





快到了,在一次轉角就可以看到終點了 。

此時天氣雨勢也慢慢的轉小。


大家很認真的跑步 (今天跑步的氣候非常的舒服) 雨勢也停止了,天氣灰矇矇的。


快到了~~大家都跑的很快。

再撐一下。 加油 !!  加油 !!   加油 !!  (跑健康、跑快樂) 慢慢跑就好。

回動終點後,去排隊換完賽贈品了

工作人員會換過贈品的跑友右手上蓋章 。

這是活動送的礦泉水 + 一個快餐杯  

(這個杯~~很棒,經老婆鑑定 "優" )


回去後拆開後,可以分解三個功能。(水歐!!!)

感覺蠻實用的。

旁邊的問卷調查寫後,送一個可以測算BMI的皮尺 ( 相當實用的測量物品 " BMI 健康卷尺 ") 

寫問眷區,大家也很有秩序的排隊。

BMI 健康卷尺 (正反面)

功能附加很多,可以順便測BMI值~~~我不敢量 !!!  (可不是一般的捲尺)

旁邊攤位的辛苦的工作人員 

 

旁邊也有一個熱門排隊攤位  



有三個 ( 問題答對會送比較好 )

達對是送"環保洗衣精",如果答錯"貼紙一枚" ,或是直接送一個 "高科技泡棉"一個 。也不錯啦 !!!


大家也非常有秩序排隊 。

陸續跑者回來再排隊領完賽贈品中

贈品都換完了來拍一張準備回家去。

旁邊鴿子應該很餓(人餵到都不怕生了),我走過去沒半之飛起來!!





 


 


個人整體感想 :


當天整個活動及各相關軟/硬體操作相當不錯(小而美、小而省) 看過最小型的路跑活動 。主辦單位很用心的規劃及注意,給主

辦單位拍拍手 。在沒有申請路跑情況下大家還是非常有秩序進行活動相當的不錯。


是我第一次參加小型的路跑活動,我的參加活動或是跑步是練體力+心力+快樂,不練速度因為跑不快啦  

( 跑健康、跑公益、跑快樂)。


此次活動,在賽後的請贈品非常的豐富,相當物超所值。今天參加這個賽事活動非常的開心,明年我也會繼續報名參

加這個活動。


 


如果要硬挑一些狀況 :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 , 讓有興趣朋友參考看看 ( 不代表任何意見或建議,內圖文資料僅供參考,隨手拍攝的不是不


好請多見諒) 拍攝會儘量躲開人面圖, 但還是不小心入鏡在人像部份,若有侵權需把圖拿下告知我,並對您致上歉


意。( 參考用,簡單寫一寫,寫不是很好,如果有圖/文造成問題或不便請通知我移除或調整 )


( 跑健康、跑公益、跑快樂 ) Eric


mzejdy4@yahoo.com.tw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慢跑Eric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